作為一名攝影師,平常會拍攝大量的生活照片。一方麵我會把照片全都存放在我的私人服務器NAS上,也會精選一些照片打印齣來放置在相冊中或張貼在照片牆上。時光會過去,影像永留存,我希望憑藉這些影像,讓珍貴的記憶也能得到保留。而將照片打印齣來,其實是比單純將照片文件存放在硬盤中更加有儀式感、更能讓記憶鮮活的方式,推薦大傢也可以嘗試一下。為瞭打印照片,我此前特意入手過佳能的某款傢用照片打印機,確實也挺好用,打印瞭不少照片。但是因為其雖然是傢用照片打印機,但體積還是略微有一些大,而且每次使用需要插電源,從櫃子裏拿齣來放進去有點麻煩;加上佳能這款是需要墨水的,一般打印30張照片左右就需要更換墨盒瞭,官方的墨盒還比較小貴,這可都是錢啊……所以一直也想找一個替代品。近期入手瞭一颱漢印MT53便攜式照片打印機,讓我既再次擁有瞭打印照片的動力,也讓我省錢不少。提到漢印,熟悉打印機領域的人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。漢印是全球領先的係統打印解決方案製造企業,專業領域涵蓋POS打印、移動打印、條碼標簽打印、照片打印機、掃描設備的生産製造,中國廈門國産品牌!這颱漢印MT53打印機機身為純白色,設計相當簡約時尚,與白色的移動硬盤或移動電源有些許相似。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非常小巧精緻,比手機還迷你,整體重量也不超過1kg,稱之為掌上打印機一點也不為過。不論是拿在手上,還是揣在兜裏、裝在包包裏,都絲毫無壓力。這也是我選擇它的首要原因,因為便攜,所以可以隨時隨地想用就用,不用特意放在傢裏。我十分喜歡為身邊的陌生人造像,但以前一般都無法將照片交給被拍攝者。有瞭漢印MT53便攜式照片打印機,我可以拍下照片後,現場就將照片打印齣來,作為禮物贈送給對方,這種感覺真的特彆棒。還有,在旅行的時候,隨身攜帶上它,隨手就能打印齣剛拍攝的照片,就相當於隨手帶瞭一颱高清畫質的拍立得,這感覺也非常不錯。除瞭小巧便攜,打印機的操作難易程度也決定著使用者是會經常使用,還是會最終放在房間的額角落裏默默吃灰。漢印MT53的操作方式可以說是相當入門級的。類似滑蓋手機,用手滑動蓋闆,輕輕推一下即可取下蓋闆,然後填入相紙,再滑蓋還原蓋闆,就完成瞭打印機的填紙操作,可以說是不費吹灰之力。男女老幼,皆可操作。然後使用打印機標配的“漢印美照”APP,根據APP的指引,就可以進行打印操作瞭。整個過程十分簡單。整個過程隻需要點擊3下,大約1分鍾就能看到打印好的照片從打印機中自動滑齣。漢印MT53一大好處是比較省錢,因為其不需要墨水,所以能節省下更換墨盒的費用。漢印MT53打印機采用ZINK無墨技術,無需墨水,打印頭加熱相紙,搭配官方APP,即可進行智能高清成像,而且色彩會比普通打印機的打印效果會更加清晰。不需要墨水這一點我是非常喜歡的,一方麵是省錢,還有一方麵,其實更換墨盒也是比較麻煩的。不需要墨水,既省心,也更環保,這也將會是未來打印機的整體趨勢。這颱打印機不僅僅實用,而且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和玩法。利用手機藍牙,無需WiFi,即可連接漢印MT53打印機。其支持多人多個藍牙設備與之連接,非常適閤聚會的時候一起打印照片,共同享受打印的樂趣。但也需要提醒一下,打印雖有趣,迴憶也很珍貴,但相紙也是有成本的,所以建議大傢理性打印,挑選喜歡的照片打印。漢印MT53配備的相紙,背麵是有高粘背膠的,粘性強,不容易掉落,可以貼在想張貼的地方。這裏其實可以産生很多玩法,可以貼在冰箱上當做冰箱貼,也可以貼在牆上。我把照片打印齣來,製作成瞭手機殼的背景,看起來也還不錯,而且可以經常隨我的喜歡來更換照片,十分有趣。我還看到有的旅行旅行博主,將自己的照片打印齣來張貼在瞭行李箱上,陪自己走過韆山萬水,十分有意義。除瞭常規的照片打印,漢印MT53還有一個令大傢眼前一亮的功能,那就是支持15秒的AR動態照片。我們隻需要選擇一段任意的視頻,然後挑選齣視頻中喜歡的一幀。打開“漢印美照”APP,就可以將照片變靜態為動態,重現鮮活記憶,十分酷炫。此外,漢英MT53打印機也支持多種創意證件照的打印,其支持小一寸、一寸、大一寸、小二寸、二寸等規格,同時提供多種證件照模闆和打印方式,讓證件照打印更方便,進一步提升瞭打印機的實用性,畢竟以後不用去影樓打印證件照瞭。總結:整體而言,漢印MT53打印機是一颱非常適閤拍照人士的便攜式掌上打印機,小巧輕盈,顔值不低,值得稱道的無需墨水就可以打印的這一特點,令打印的成本節省瞭不少,加上支持多個藍牙設備連接、能打印AR照片、趣味證件照等功能,讓漢印MT53的實用性、趣味性增色不少。優點確實不少,如果要說其缺點,那就是齣廠標配的相紙紙張略少,如果能多配一些相紙就好瞭。

 

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孔 的頭像
    小孔

    小孔嚴選中古車

    小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