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普通上班族,買副藍牙耳機你願意花費多少錢?藍牙耳機經過近幾年的發展,已是很成熟的消費級産品,但不同品牌、不同芯片的耳機之間,價格有著天壤之彆,看著市麵上動輒大幾百塊、甚至上韆元的藍牙耳機,單看售價都令人望而卻步。耳機産品升級迭代較快,我認為沒必要為高價買單,隻要做足功課,小預算也能買到好耳機。雖然潮範君的預算隻有300塊,但我對耳機的要求可不低,要求音質好、續航長、顔值高,當然也必須得有主動降噪功能。在電商平颱上一番搜索,發現能夠完全符閤要求的耳機,售價都得500+,不過我並沒有空手而歸,最終入手瞭Allway品牌的A10藍牙耳機,目前售價300元左右,是我的心理價位。AllwayA10耳機的包裝簡約時尚,整體亮銀的配色,給耳機增添不少精緻感。除瞭耳機和充電盒之外,配件還有充電綫、2副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和用戶手冊,算是藍牙耳機産品的標準配置。AllwayA10電池盒采用上翻蓋的開盒方式,與主流的藍牙耳機一緻,這種設計符閤用戶的操作習慣,單手開蓋/閤蓋很方便。兩隻耳機通體白色,自帶幾分文藝範屬性,不過這款耳機目前隻有這一種顔色可選,希望以後能推齣其它的顔色版本。耳機拿在手中第一感覺是很輕錶麵,光澤度不錯,機身小巧彆緻細看耳機竟有幾分airpods的味道,哈哈,可能看著拖著尾巴的耳機,都會令人聯想到airpods吧,畢竟airpods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功能,一直處於業內的標杆地位,至於售價嘛,可不是潮範君這種普通人傢的消費品。既然買不起airpods,用很少的錢買個國産平替,也是美滋滋。耳掛式、入耳式、半入耳式的藍牙耳機我都體驗過,就佩戴體驗來說,我覺得入耳式最舒服,耳機佩戴後能夠很好地貼閤耳道輪廓,確保佩戴穩固性的同時,還能兼顧耳道的舒適度,像觀影追劇、手遊等長時間佩戴的場景,可以緩解耳部疲勞,滿足長時間佩戴耳機的需求。挑選藍牙耳機,除瞭關注品牌、音質之外,我更關心耳機的續航能力,相信很多小夥伴和我一樣,都有一些用電焦慮癥,在戶外手機、耳機電量告急,可是件麻煩事。參考官方給齣的測試結果,AllwayA10耳機在滿電狀態下,降噪模式的單次續航為4.5小時,普通模式的單次續航為6個小時,搭配充電盒的綜閤續航能力在22小時以上。這個續航能力在同等價位的耳機産品中,稱得上是優秀水平,在日常使用過程中,無需刻意操心耳機的充電問題。在硬件方麵,AllwayA10采用藍牙5.2協議,確保藍牙連接的高速和穩定,同時在功耗和延遲性方麵都有不少優化,有助於提高耳機的續航時長,更低的延遲,在遊戲場景下,能夠保證遊戲聲效和畫麵的高度同步,提高玩傢的遊戲體驗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某些品牌的藍牙耳機一味地追求降噪深度,甚至把降噪深度做到瞭40dB,卻忽略瞭用戶的實際使用體驗。對於藍牙耳機來說,降噪深度越高降噪效果越好,但並不意味著用戶體驗越好,長時間的佩戴“深度”降噪的耳機,容易引發頭暈、胸悶等生理不適。基於這些問題,Allway品牌適時推齣瞭“輕”降噪的藍牙耳機A10,適度的降噪剛剛好。潮範君喜歡玩遊戲,大學時代著迷的《英雄聯盟》近期推齣瞭手遊,我也是第一時間下載安裝,還能約上大學室友一起開黑,人到中年又感受瞭一波青春。聲效和畫麵決定著用戶的遊戲體驗,特彆是在公司趁著午休時間玩上兩局,帶上耳機玩遊戲,保證瞭遊戲體驗,還不會影響到其他同事。就拿實際的遊戲體驗來說,使用AllwayA10耳機,沒有齣現斷連和卡頓的情況,遊戲聲效和畫麵的匹配度很高。通過近兩周的使用,AllwayA10藍牙耳機的綜閤錶現令人滿意,在每天3個小時的使用強度下,也隻是一周給耳機充一次電,續航足夠可靠。25dB的降噪深度恰到好處,能夠屏蔽抵消掉大部分的環境噪音,而且還有通透模式,在佩戴耳機的情況下,也不影響與他人的正常交談。總的來說,AllwayA10耳機的性價比很高,在同價位的藍牙耳機中,很有競爭力,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下手嘗鮮哦。

 

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孔 的頭像
    小孔

    小孔嚴選中古車

    小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